奶油小饼干

爱发电同名

走进素人生活(7)

     众人打包好鱼,一起回家。到家之后胖子冲进厨房,“大伙坐吧坐吧,我去做饭。”

     【胖哥好熟练哈哈哈哈哈】

     【一个平平无奇的厨房小能手】

     【有没有机会能尝到胖妈妈做的饭,一定很好吃吧】

     “喝点呗几位,就当弥补一下白天没吃好的那顿饭了。”其他人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饭桌上,没有多余的话,大家心中都懂这些年的不易,也都明白每个人的付出与牺牲,连很少喝酒的小花都少喝了一点。

     “小花,什么时候有机会再听你唱两句,好多年没听到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忙啊,一直没时间,不过再忙每年清明也要唱几句的。”

     【一起经历了好多的样子】

     【都在酒里】

     【花哥唱?什么?唱什么?】

     【每年清明唱,是在缅怀谁吗】

     “小花,手机,你手机响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喂,怎么回事,好,明天我回去处理。”“有一批货出了点问题,伙计不敢擅自处理,我明天回去处理一下。”

     这时,吴邪手机也响了起来,“喂,行行行,明天我和小花去处理。”

     “我…………我家的东西啊小花。”

     “不然你以为呢,吴大甩手掌柜,正好明天你也跟我去,好好对对你家的那部分账,他们最近可不太老实,你出面管一管吧。”

     “那我去和节目组说一下,问问他们是结束还是继续。”

     【继续继续继续继续】

     【一人血书求继续】

     【第一次看到这种养老型综艺,继续吧求求了】

     导演看这种情况也很犹豫,不知道嘉宾们会不会继续参加,这时吴邪过来和导演商讨一下计划,看着几人可以继续参加下去,导演开心地答应了下来,最后决定,直播地点转移至北京。

     “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,应嘉宾需求,本节目直播地点将转换至北京,感谢大家的观看,后续可以多多关注我们的录制版本上线哦。”

    【好耶好耶,可以继续看到啦】

    【感谢节目组感谢嘉宾】

    【看了一天,准备睡觉,明天继续追】

第二天(直播已开启)

    “起床了天真,小哥晨跑还没回来,你收拾收拾东西,咱要去机场呢。”

    “嗯??去机场干嘛?”吴邪睡眼朦胧地看着胖子

    “今天要和大花去处理你家的货啊,醒醒啊天真!!!”胖子边叫边摇着吴邪的肩膀。

    【吴哥是不是不知道直播开着啊】

    【啊啊啊啊好可爱啊!!!】

    【哈哈哈哈哈哈睡蒙了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了】

    “啊啊啊哦哦好,我去收拾一下东西。”

机场

    “机票呢,我们买票了吗小花?”

    “大徒弟你是不是睡蒙了啊,花儿昨天都说包机了,一起把节目组的带过去。”

    “还得咱大花豪气啊,是吧天真。哎小哥呢,小哥你看到了吗?”

    【包机,芜湖,解哥豪气】

    【这样的老板给我来一打】

    顺着解雨臣手指看过去,小哥深陷在一众小黄鸡娃娃机中无法自拔。

    【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】

    【小黄鸡戏份+1】

    【张哥话好少啊】

    登机后,几人睡倒过去。

    【睡颜yyds】

    【我愿意用我闺蜜十年单身换我偶遇帅哥啊啊啊】

北京机场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谢观看

喜欢的朋友可以多点点小红心小蓝手哦

笔芯

评论(214)

热度(2496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