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油小饼干

爱发电同名

走进素人生活(6)

    “吴邪,开门。”

    【咦?这个房子?是粉哥的呀】

    【哈哈哈哈哈哈不会是吴哥一直在这住吧】

    【这样的发小给我来一打】

    【打了我闺蜜两顿了,她还是不承认她是富二代】

    吴邪熟练地输入密码,开了门。屋内非常整洁,一眼看出是经常有人来清理房间。

    “哎呦大徒弟,什么时候兼职家政了?哎哑巴你别瞪我。”

    节目组陆续进入屋内并架设好了机位,找好了休息的房间,继续直播,胖子去厨房绕了一圈,发现没什么吃的。

    五人熟练往沙发上一瘫, 小哥继续望向天花板。“哎小花,你有没有给我带点北京的特产什么的,你能在这边待几天吧,好好休息休息。”

    【好羡慕这样的友情】

    【胖妈妈去厨房了哈哈哈哈】

    【哈哈哈哈哈哈果然胖妈妈】

    【笑死了吴哥哈哈哈哈】

    【粉哥休息也被迫营了个业】

    “走走走,咱们干点什么去,夜生活要开始了。”吴邪说着拖起小哥和胖子,又拽了黑眼镜和小花一把,众人又出发了。

    “小珊(主持人),你说他们的夜生活,要干点什么?”导演疑惑地问道。

    五人的车停到了路边…………

    【???钓鱼馆???】

    【第一次看到这么大规模的室内钓鱼馆】

    【说好的夜生活呢???】

    【大晚上出来钓鱼???】

    【难道这就是有钱人的世界吗】

    “吴邪……我们……谁会钓鱼吗?还有,我们用什么钓啊,让你家小哥和瞎子下去捞吗?”

    “这馆子是我一朋友刚开的,正好需要人体验一下,我们也没什么干的,就当,多学一个技能吧,玩玩放松一下。哎对了,渔具我都让王盟准备好了,让你们也体验一下钓鱼的乐趣。”

    吴邪提前和老板打好了招呼,节目组跟过来放置机器时也没有人过来阻拦。五人摆好渔具,开始了漫长的等待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“天真天真我这有动静了,哎我拉不动我拉不动,快来帮帮我。”

    在胖子身边的小哥伸手拉了一下。咔嚓一声………………胖子的鱼竿,断了……

    【狗蛋哥就拉了一下……】

    【是鱼竿质量差吗】

    【绝对不是,我爸说他们的鱼竿少说一根值30w】

    【天啊,这直接断了,要是我心疼死】

    【羡慕已经说够了】

    “小哥,你什么时候会钓鱼的?”

    “这你就不知道了吧天真,就那段时间,小花在咱们这养伤,瞎子和小哥天天出去钓鱼给你们俩补啊。”听到这里,吴邪回想起曾经和无数人并肩战斗,一起下斗,接回小哥,灭掉汪家,进了雷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完成了这代人的使命,却也留下了无尽的遗憾。

    “都过去了”小哥揉了揉吴邪的头说道

    “是啊吴邪,都过去了,等什么时候我也能放下家里的担子,我来和你们一起养老。”

    “臭瞎子,你把我的鱼放跑了。”气氛瞬间重新活跃起来,只剩几人的欢笑声。

    【吴哥刚刚脸色都变了】

    【是不是回忆起什么了】

    【过去了???我很好奇他们之前经历过什么】

    【他们应该认识很多年了吧,会不会曾经是那种出生入死的兄弟】

    【五位哥已经颠覆了我对素人的这个身份的看法,这明明是大佬们啊,又是别墅又是豪车又是爷的】

    【小丑竟是我自己】

    【还真别说,他们还真就不像普通人,看着就像出身书香门第,有种贵族气息】

    最终钓上来十四条鱼,只拿走了两条准备让胖子红烧。

    三天后,吴邪偶然发现,他的这个朋友,是解雨臣的下属,相当于这个钓鱼馆是解家人参与投资的。吴邪:“资本主义食人花,小爷我免费给你打了一波广告,我的债务是不是能免除一点了。”

    “吴邪,你想得美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谢观看

今日份彩蛋---铁三角悲催日常

评论(174)

热度(3050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