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油小饼干

爱发电同名

走进素人生活(8)

      解家司机已经等在出口处,“当家的,黑爷,小三爷,胖爷,张爷。”将几人的行李放在另外一辆车上。

     “钥匙给我,你先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 “瞎子,开车,去我家。”并让节目组上了另外一辆车,把设备都带过去,并吩咐司机跟上,出口处只剩下小解在风中凌乱…………

     【司机:我呢?我呢?我呢?】

     【司机:首先我没有惹你们任何人,其次我也没有惹你们任何人】

     【司机实惨哈哈哈哈】

     【这个车比在杭州开的贵的多啊】

     【正常正常】

解雨臣的四合院

     “到了到了同志们,下车吧。”导演看到车停了,吩咐工作人员下车搬东西,发小停在了一个四合院门前。

     “进来吧。”几人熟练的将行李丢进房间。节目组在震惊中安装好了固定设备。

    【四合院?】

    【我竟然能看到活的四合院】

    【前边的哈哈哈哈哈哈】

    【有钱都买不到的啊】

    “小花你等我一下,我跟你一起去,我去换个衣服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吴邪,我先去公司开个会。瞎子,你带他们吃点东西去,一会我把给你们订做的西装送过来,咱们一块去查账,给你镇镇场子。”

    “不出去吃了瞎子,胖妈妈,搞个小鸡炖蘑菇呗!”(吴小狗满眼期待)

    “小哥想吃吗?”

    “嗯”

    “好,胖爷我给瓶仔做点好吃的。瞎子也有,我给你做青椒炒饭。”

    “哎,最近我看小年轻都点外卖,咱们也买点什么,吴邪你研究研究,给我们整点喝的。”

    【瓶仔?】

    【好有爱的称呼哈哈哈哈每个人都有】

    【小年轻?我们年龄应该差不多啊】

    瞎子对直播的东西很好奇于是去导演那边看了看,正好看到了这个弹幕。“我大徒弟可不年轻了,四十好几的人了哦,小花?小花比吴邪小一岁啊,看不出来?确实他们都显挺年轻的,胖子也比吴邪大,我和哑巴嘛,我们哥俩可比他们三个大好多。”

    【天啊,看不出来啊】

    【一人血书求保养方法】

    【+1】

    【+2】

    【........】

    【+10086】

    “您好,外卖到了,是手机尾号××××顾客吗?”

    “对对对,天真,外卖到啦。”

    “来来来,一人一杯啊,导演,你们过来拿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好的,谢谢吴先生,大家分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天真,你哪来的这么多钱,你不会把瓶仔卖出去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再穷不能卖瓶子啊,走的小花的卡,大家敞开了喝哈,你们老板请的客。”

远在公司开会的解雨臣

     滴!银行卡支出×××元!“吴邪!!!”汇报工作的下属看到解总变了脸色,“解总,方案我可以再改改。”

     “没事,挺好的,按照这个方案实施下去吧。”下属听到解雨臣这样说,默默地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“小三爷,花儿爷给各位爷订做的西装到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好,辛苦了。”

     四人试穿了新的衣服,非常合身。

     “小哥帅啊,太帅了瓶仔,哎天真我好像肚子又大了,我好像第一次看到黑爷穿西装啊。”

     “还得是咱大花啊,私人定制啊,咋样天真,是不是找回了当年的感觉?”

     “上一次咱们一块穿西装好像是.......砸了新月饭店那回吧......”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后续可能有论坛体,会算加更哦。

彩蛋是几人打疫苗(灵感来源于学校统计第三针,我发现全班就我自己没打,开学前乖乖去打完。)

喜欢的朋友可以多点点小红心小蓝手哦

感谢观看

 

评论(317)

热度(2545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