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油小饼干

爱发电同名

走进素人生活(9)

    “好像,,是吧。”

    藏蓝色的西装穿在几人身上,瞬间气场两米八,贵族气息再一次爆发。

    【这西装啊啊啊啊啊太帅了吧啊啊啊啊】

    【前面的,收敛……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帅了啊啊啊啊啊】

    【大家哈喇子收一收,他们是我的】

    【姐妹这是白天,醒醒了】

    【砸饭店???】

    【我就说他们身份不简单,不会是hsh吧】

    【北京人路过………………新月饭店…………是我这辈子都没有资格进去的吧】

    【百度一下发现………………要求这么严格啊】

    【不明白的同志们可以去查一下,真的瞳孔爆炸】

    “大家不用担心哦,我们是进去参加拍卖会时候出了点问题,被迫的,钱我们都赔了,两亿六啊,小爷我啊,年少轻狂啊。”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别煽情了大徒弟,花儿派的车到了,哑巴,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吴先生,我们可以……可以跟过去吗?”

    “可以可以,没问题,我们可是正经的生意人。”即使吴邪这么说,导演还是对于杭州的事还是有点后怕,毕竟知道太多的人下场都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“好的,可以给我个地址吗,我们随后就到。”说着,吴邪写下了地址。

    几人坐车前往盘口

    【哦哦哦要去看大佬集会吗】

    【天啊这是什么爽文男主】

    【身边大佬保驾护航】

    “到了各位爷。”

    四人下车,小花已经等在旁边,不知道什么时候换上了与几人同一颜色的西装外套,不过内衬是粉色的。临时跟拍摄影师的车也在这时到了,镜头正好对着五人,同样颜色的西装,同样整齐的身影,吴邪想到当面五人并肩战斗,不禁感慨,“这么多年没过来查账了啊,今天就重温一下吧。”

    【大佬出街】

    【这几个人好有默契】

    “咱们走。”

    吴邪推门进去的一瞬间,屋内坐着的人瞬间愣住,节目组的人现在角落悄悄布置。

    “哎你们什么人,没看到各位爷在这吗,瞎摆什么啊!”

    “吴先生,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“这小三爷和花爷在,什么时候轮到你们做主了。”瞎子笑嘻嘻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个保镖你算老几啊,解当家身边的人什么时候也这么无理了?”一位吴家老人不屑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小花,今天有人在,我们就不见血了,坐下来好好谈谈吧,没关系小哥,我还能被他们欺负住,胖子,这个门啊,今天可不能放出去一条狗啊。”

    “好啊天真,胖爷我也活动活动筋骨。”

    “小子今天我们给你俩面子,别以为带三个保镖就可以在我这吆五喝六。”

    【三个……保镖】

    【我已经想好这个人是怎么死的了】

    【不见血,,,之前见过是吗】

    【他们就五个人,这屋子里可这么多人啊】

    【你们忘了杭州那个找事的了吗,前几天官方通报出来了,闹事的都严肃处理了】

    【他们,,,势力这么,,,】

    “吴邪,你们不行了啊,道上的都不认识你们了。”“小花,咱俩半斤对八两,他们都不认识你家瞎子。”

    “几位爷请坐。”小哥和胖子站在了吴邪身后,瞎子站在了小花身后。

    “说说吧,这批货怎么回事,这可是两家的货,现在小三爷也来了,解释一下吧。”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彩蛋是五人打游戏

喜欢的朋友可以点点小红心小蓝手哦

感谢观看

评论(318)

热度(2722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